登陆

客户请人做网站优化时如何看工作出的效果

城南二哥 2021-10-28 19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中国企业千万家,但是有公司有自己的优化团队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为什么这么讲呢,首先这个成本是非常的大,而且一般公司根本就不敢想说要请一个团队,所以这个时候都是把网站外包给优化公司处理的,那作为客户,如何看到自己网站的效果呢?
  客户请人做网站优化时如何看工作出的效果
      一、优化标准       企业建设网站后,通过直观的网页内容、内外链接号、关键词选择、登录响应时间、网站标签,以及通过相关工具查看网站验收数量,可以更好地评论相关团队工作成果,更详细的索引还包括架构设计、浏览方便,也可以逆转专业网站优化团队工作效果。       二、从链接看成果       有多少外部链接,内部链接响应时间,涉及到网站的维护,如果外部链接通畅,可以随时打开内部链接,在爬虫包含时,自然会认为它具有更高的价值,查看网站页面的内容,比较代码的设计、每日更新和页面的生存时间,可以衡量外包团队的工作成果。       三、排名时间       在合作谈判开始时,许多团队都给出了前一页的时间表,例如在40天内达到页的排名,并保持一定的时间,双方之间的合作自然会签署合同,黑白,晚看执行,首页保留的时间越长,代表对方的努力程度就越自然。       所以客户可以根据上述几个点看看情况,一般我们客户只关注结果的,过程基本看不懂,所以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可以加我们沟通沟通!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