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关键词排名的突破口

城南二哥 2019-09-01 1280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关键词排名

 一、搜索引擎决优化定网站关键词排名

      众所周知,搜索引擎优化是决定网站关键词排名的重要因素。随着搜索引擎不断变换它们的排名算法规则,每次算法上的改变都会让一些排名很好的网站在一夜之间名落孙山,而失去排名的直接后果就是失去了网站固有的可观访问量。所以每次搜索引擎算法的改变都会在网站之中引起不小的骚动和焦虑。我们可以说,搜索引擎优化也成了一个愈来愈复杂的任务。
      搜索引擎不断更改其算法的做法也在网站管理员之中引发了对搜索引擎及其动机的不解。但是对于那些因为搜索引擎改变排名算法而让他们的网站在顷刻间消失无踪的人来说,无论他们怎么恐慌和愤懑,他们也不能改变这样一个铁一般的事实,那就是据调研统计:大多数网站的访问量中,有超过75%的访问量是来自于搜索引擎的。
      无论搜索引擎怎么改变排名算法,其动机和出发点始终都是不变的。许多网站管理员都忘记了各个搜索引擎,尤其是那些全球知名的搜索引擎之间的竞争是多么的激烈。没有哪一家搜索引擎会甘于在技术上落后于对手。虽然搜索引擎经常对算法进行更新甚至大换血,但没有哪一家搜索引擎会感兴趣于网站的搜索结果排名情况,换言之,搜索引擎改变算法并不是因为关心哪家网站在搜索结果中名列前茅。

      二、搜索引擎的动机是什么搜索引擎之间的激烈竞争围绕着客户展开,所谓的客户就是使用搜索引擎寻找网络信息资源的网民。因而只有迎合了用户需求,并获得高用户满意度的搜索引擎才会倍受用户推崇,从而荣获搜索引擎至尊地位。所以,无论搜索引擎怎么改变排名算法,它们的重心是不变的,那就是提高用户的搜索引擎体验。要想指出来使用搜索引擎进行搜索的用户需要的是什么其实并不算太困难,也许指出来用户不需要什么要更为重要一些。任何一个使用搜索引擎来寻找信息的人都希望能够尽快找到他们所需要的信息。不但要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更多人尤其希望所找到的信息或主题能够质量高而且内容详实。
      这仅仅意味着,网站若能将工作重心从搜索引擎转向使用这些搜索引擎的终端用户,只要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无论搜索引擎怎么更改排名算法,网站都能够保证维持原有的理想排名。

      三、网站的内容注重原创性搜索引擎优化的重中之重仍然当属网站的内容。只要稍微留意一下在Google的搜索结果中排名前几位的网站,你就可以看出,这些网站无论从内容的质量性还是内容上看,都是极高的。
      这就意味着:任何网站,只要具备较高质量、高度相关和十分详尽的内容,并且网站建设面向的是它们的终端用户的话,那么十分强大的搜索引擎工具。
      如果网站拥有很好的内容,那么完全可以在其他网站发布一些高质量的资源,然后将网站地址挂上去,这样不但等于获得了一个高质量的外部链接,同时又意味着能够从这些网站“截获”访问量。搜索引擎会在决定网站排名时将这些链接也一并考虑进去。所以倘若网站的内容好,那么它为网站带来的好处也是双倍的。所以若网站有高质量的文章,不妨将其发布到各种文章目录、电子杂志等网站上去。

      四、影响关键词排名常见因素
     1、关键词的排名一部分是取决与网站的友情链接,友情链接在对方网站上要用关键词链接,比如你要优化高端网站建设这个词的话,对方网站绝对不能放北京网站制作,北京网站建设或者域名主机这样的词百度的排名要求有一部分和友情链接有关。

      2、外链:多发外链,找权重高的站多发软文,文字多带一些关键词链接,软文要有特点,也要有两点出现才会吸引人观看和转载。才能更大范围内阔张你的外链,促进网站内的流量。网站的内容建议一周更新一次,所有更新的文章都要包含核心的关键词,并且在一篇文章中大概会重复二、三次。一个月以后,在百度和google排名,就能够有所提高了系统的对网站进行外部的宣传,如利用博客炒作,利用论坛发布帖子,利用视频进行病毒式营销的宣传,所有的链接终都指向你的企业网站。也有助于你网站的提升。
      3、内部链接:对重要的页面及关键词要来回反复地做交叉链接,即是网站的内部链接,这个工作有助于搜索引擎更快地找到你的重要页面并且将它收录。将你正在做优化的关键词,在页面中用不同的颜色,并且加上链接来达到优化的目的,有很多网站都是这样做的。FGEHREHDSGSE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