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今天不电子商务,明天将无商可务!

城南二哥 2017-04-11 181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电子商务

巨人的倒下:


世界上曾经有一家世界500强的企业,名叫“柯达”,在1991年的时候,他的技术领先世界同行10年,但是2012年1月破产了,被做数码的干掉了。


当“索尼”还沉浸在数码领先的喜悦中时,突然发现,原来全世界卖照相机卖的好的不是他,而是做手机的“诺基亚”,因为每部手机都是一部照相机,近几年“索尼”业绩大幅亏损,于今年倒闭。


“今天不电子商务,明天将无商可务”。专家预言,作为国际商业浪潮中一个重大趋势,电子商务将成为未来十年企业财富增长的动力阀。而在以地板为代表的家居建材行业,谁能更好地把握住电子商务的契机,谁就能真正掌控地板乃至家居建材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有关调查显示,现在走在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风口浪尖的,早已不再是C2C模式的淘宝,而是以B2T(Business to Team)模式运营的各类团购网站。这些团购网站之所以能迅速火起来,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开设一个简易的团购网站的成本相对低廉。毕竟单一的功能、简单的后台操作、免费的开源程序使得上线团购网站也就是一两天的事情,且单就网站建设而言,其技术维护的成本较低、技术门槛也不高。

电子商务.jpg

比尔.盖茨总结了对机会的四大标准论:


1、大的趋势:什么是趋势?趋势是现在没有将来会有;现在少,将来会多;现在多,将来会普及。


2、大的市场:全球化(通过互联网能瞬间做到全球化,光的速度)


3、少的竞争:A、早做,B、独特


符合AB两条就符合了孙子兵法中所说的不战而胜之了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