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怎么把英文网站与中文网区分清楚

城南二哥 2021-10-29 13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现在,在各个行业,我们看到更多的网站都是中文网站。对于英语或其他语言,我们看到的还比较少。在我国,英语网站的建设与网站规划的区别,作为一种视觉语言,应该注重布局和布局规划。虽然主页的规划与平面规划不同,但它们有许多相似之处,应该充分加以利用和学习。
 
      英语网站建设与中文的主要区别不仅在于中英差异。由于汉字的复杂性和计算机汉字字体规划的相对落后,中文网站的规划要比英文网站更难。无论汉字的特殊性如何,简单地模仿英文网页的规划方法往往会降低中文的可读性。       在英语网站的建设中,固定字体被称为FruffeNfOnStand,固定大小的字体大小是许多交互规划专家讨论过的一个重大问题。相对字体大小是正确的,所以中文网站也计划相对较大。次实践会议是在英文网站的中文版本上。然而,在中文中,相对大小并不像预期的那么大。       许多汉字没有清晰地显示出来。例如,10 pxArial字体在英语中是清晰的,而10 px歌曲是一个黑色结。例如,20 px的英文是大而清晰的,但是20 px中文的笔画会有明显的锯齿状和不均匀的笔画。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