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友链互换」企业建站如何更好的节约成本

城南二哥 2021-10-29 165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速站云优化公司在网站推广这个行业拼搏多年,对于网站建设的客户也是接触不少,也是对于各个行业来讲,它们大的愿望就是花少的钱做好的网站,所以今天给大家列出做一个网站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友链互换」企业建站如何更好的节约成本
      我们都知道企业网站的成本,主要包括域名、服务器或空间、站点建设技术开发、网站内容操作和维护、应急支持(软硬件升级)几个部分,看正文:       一、域名       域名本身的成本并不高,每年有几十到几百元,但域名备案等工作比较繁琐,周期长,如果中间出现错误,往往会延误网站在线进度,企业本身往往经验不足,通过建设站点公司或中介组织可以提交效率,我认为这一项目的主要节省是时间成本和回报风险。       二、服务器       这要强调的是,一家公司以前使用过自己的服务器,缺点很明显。首先,刀片移动成本相当高,升级等暂时不方便,机房配备专职管理人员不现实,我们采用远程托管,年托管费(包括电费、网络带宽等)约6000元。       三、站场建设的技术发展       服务器可以买到可以租,但是网站开发这个链接一般没有太多的选择,要么自己开发,要么找专业的公司团队发展,其实这是很容易选择的!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