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优化网站内链的几个你不知道的小要点

城南二哥 2021-10-29 150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设置网站内链是进行优化网站的一个很重要的方式。优秀的内链可以有层次的把整个网站有机串联起来。这样,不论是搜索引擎在检索或者是用户在浏览的时候都能明白这个网站的层次与内容。帮助做到推广和优化自己网站的目的。接下来就教大家几个设置好内链的小要点。
  优化网站内链的几个你不知道的小要点
      首先,不管是任何一个内容页都必须链接到网站的首页。网站的首页在整个网站都中是起到非常重要的一个作用。所以,不论是导航页还是栏目界面,都必须要包含能够链接到网站首页的一个内链。这样,不管用户怎么点击或者是搜索引擎呈现哪一个内容页,都可以使用户有机会进入到网站的首页。       还有在内容页之中可以添加一些本栏目的其他内容。这样用户在浏览内容页的时候,能够对其他内容有一定的了解,并且产生兴趣,进入到下一个内容页之中。但是这个内容页一般是不会去包含其他栏目的内容的,我已在内容的填充和选择上面,大家一定要谨慎。       优化网站内链的方式是一个不需要花费资金的简易方式。而且做好了这一点,能够帮助网站大大的进行优化升级,清晰有层次的网站才会吸引到搜索引擎和用户。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