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优化能不能修改已经收录的文章

城南二哥 2021-11-01 150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对网站的排名来说,影响关键的数据就是搜索引擎对于网站文章或者是页面的收录数量,收录的越多网站的权重提升就是帮助越大的,排名也会随着提高。因此一篇文章如果被搜索引擎收录,那就说明它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网站优化能不能修改已经收录的文章
      不过有的时候我们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已经比收录的文章中存在一些问题,是需要修改的。而一旦修改就意味着文章的内容已经不一样了,需要重新被抓取,这对于排名是会有一定影响的,但是不修改又会影响网友对网站的评价,到底应该如何做呢?       实事求是的说,如果要对已经收录的文章进行修改,那是要分成两种情况的,如果是新兴的网站,这个时候,其实它被收录的文章和页面是很少的,任何一篇被收录的内容都是很重要的,只要不是存在太大的问题,好都是不要修改的。       如果网站已经发展了一段时间,收录的内容已经不少了,这个时候是可以修改的。但是修改也要注意,尽量不要进行太大的改动,仅仅把有问题的地方进行简单修改就行了,这样后续容易被抓取。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