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优化时转载内容就一定不能有吗

城南二哥 2021-11-01 144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从提升网站优化的角度来看的话,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对于提升排名是有着很大帮助的,任何时候它都应该是我们内容优化的重点。与此同时,转载或者是借鉴的内容在网站中还是应该尽量少出现,否则对排名是会有影响的。
  网站优化时转载内容就一定不能有吗
      那么在进行网站优化的时候,是不是转载的内容都不能出现呢?理论上来说,如果我们有着非常丰富的高质量原创内容,那么好是完全不要选择转载的,这对提升网站的权重是极有帮助的。       但是现实情况是,每一个网站的工作人员都是有限的,不可能提供足够使用的高质量原创内容。如果单纯指望这方面创作的话,那么网站的内容必然会出现很大的空白。       所以在实际建设和优化网站的时候,高质量的转载内容还是很有必要的,它虽然无法提升网站的权重,但是破坏性也很小。而且重要的是,有了这些内容以后,对提升网站用户的黏性是很有帮助的。       如今大家处在一个信息爆炸的年代,就算是转载的内容在很多人看来也是全新的。而有了源源不断的高质量内容,大家才会停留在这个网站中。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