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昆山网页设计告诉您网站设计中需注意的重点

城南二哥 2019-09-04 738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随着网站建设的发展,网站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甚至网站设计成了吸引用户眼球的好方式,因为色彩搭配和谐,页面展示温馨的网页给用户带来的视觉冲击感是不一样的。那在网站设计过程中,需要把握的重点都有哪些?

一、色彩搭配与图片设计

为了让图片在网页中做出好的展示,可以尝试使用GIF动图,静态页面的展示尽量压缩图片,但前提是不改变图片的形状,这样提高了网站加载页面的速度。网站的色系是浏览者体征的视觉观感,若一个网站色系能有一致性,不仅会使网站看起来美观,更能让浏览者对内容不易混淆,增加了浏览的简洁与方便,网页设计的色彩搭配也是很重要的,网页一般都是采用一种主色调外加两种辅助色调,网站的页面看上去要和谐温馨,简洁,有些网站经常使用各种色彩,没有重点没有特色,这让用户看上去感觉很不专业。

二、保证网站的导航设计清晰流畅

在网页设计中,导航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导航就好比指南针方向标,指引用户去想去的地方,用户通过网站的导航设计能迅速捕捉到重点和有效信息,这对提高用户的体验度十分有利。

导航的设计要让用户清楚的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即使处于迷失森林中,也能清楚的知道方向,导航设计的按钮虽然占据的比例小,但是其在网站中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

三、浏览器的兼容性与整齐的排版

目前市场上,各种浏览器有很多,每个用户对浏览器都有自己的偏好,所以对网页的设计要求对常用的一些浏览器兼容,比如常用的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浏览器,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这些常用的浏览器,网站设计至少对这些常用浏览器兼容。

在网站设计中,排版也是相当重要,比如用户来到一个排版整齐有序的网站和来到一个排版很乱的网站用户的体验和心情是不一样的。在网页中,要确保文字的字体字号保持一致,网页设计的按钮尽量符合用户的浏览习惯。

四、对搜索引擎友好

现在很多网站的流量客户有大部分都是通过搜索引擎而来的,所以网站的设计要对搜索引擎友好,网站的栏目结构简单清晰明了,网页没有太多的flash动画,多媒体功能,所以网站需要随时进行优化,这样有利于搜索引擎的蜘蛛的抓取和爬行。让网站的关键词获得好的排名。

昆山网页设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昆山专业的互联网技术服务提供商。业务范围涉及网站建设、高端网页设计,网络推广,网络营销,网站优化,域名注册,空间租 赁,电子商务等。几年来,凭借我们资深的网络营销顾问、强大的调研队伍、专业的WEB美工设计、优秀的数据库及程序开发、敬业 的客户服务经理等专业团队,以及多年来对互联网络的持续深入研究、对各行业客户的理解、对项目的整体策划控制、对国际化标准和流行趋势的掌握、对客户形象 的视觉传递、对应用系统的完美结合等,我们能快速的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顾问服务。从前期的市场调查、网站定位,到网站建设实施、网络推广宣传、网站 运营及公关,乃至后期的网络客户服务与客户关系管理,我们通过网络营销对企业传统营销方式、方法进行辅助与提升,终达到为企业提高经营效率,帮助客户创 造价值,加强企业竞争力。

AAGFHJTYJUTI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