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页设计项目的开发

城南二哥 2021-11-24 210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好的创意只有终付诸实践才是有价值的。实现这一点需要掌握需要程序---尽管其中一些程序看起来对于设计只是附属性的。

设计项目可能以多种途径并由不同的发起者实现:可能由一个新客户在设立公司的过程中所接洽的外部机构进行,也可能由负责在已有的设施基础上添加新内容的内部设计团队进行。但不管怎么样,每一个方案的核心方法都会有诸多共同点。

一个好的程序能够使设计师完成客户真正想要达到的目标,其使用者想要做的事情以及方法。它帮助达成共识,建立与所有相关各方的良好有效的工作关系。它提供验证设想,作出决策并论证已有举措的可行性。总之,好的程序应当有效并且迅速地帮助产生在已有条件限制下好的产品,并且使压力尽可能减到小。

我们在这里讨论的是一个项目基本的元素、我们不能规定这一程序的细节,但是有一些基本原则和方法能够增加项目成功的机会。应该将设计与项目目标相结合,对项目的计划及前期活动,寻求沟通以理解合作者的需求,宏图设计理论和反复实践等都是实现项目策划的重要途径。

网络产品以及其他交互平台的发展仍旧很不成熟,并且项目的范围以及复杂性在初始阶段经常难以确定。与其他设计领域相比,客户可能更不确定他们想要创建什么,更不熟悉这一媒介本身。他们也可能不熟悉设计以及创建的程序。因此,我们建立在客户项目中增加一项起始程序。你在这一程序中对项目进行研究,确定其范围,运用设计技能确定与客户讨论的重点。这一过程可以为你提供与客户讨论设计程序的机会。经过这一程序,你和客户将对你们正在创立的产品,其资源以及依赖因素、项目可持续性等有更为清晰的看法。那时,你就会有条件就整个项目报价、或者如果客户有固定预算,你可说明在预算的范围内能够开发多大内容含量的项目。

与传统的软件开发和许多现行的网络开发不同,设计的研发一般会领先于工程实施阶段。虽然一些工程能与项目的研究和设计阶段并行,但产品的许多特征,以及这些特征如何运作的细节,只有在阶段的后才可决定。因此,有效地应用时间以及资源来进行编码应从这个环节开始。

AAAMHGCVVBEW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