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换位思考:站在客户角度看问题

城南二哥 2019-09-15 56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换位思考:站在客户角度看问题

如今的网站建设已经随处可见,不管企业大小,每家都会有自己的网站,而且企业领导也越来越重视这方面的发展。现在拥有一个网站不再像十年前那样给人高大上的感觉,对会建站的人员摆出羡慕的表情,因为现在网站已经太普遍了,以至于赚钱也变困难了。
目前的网站建设市场门槛可以说不是很高,除了专业的网络建设公司,很多设计公司、刚毕业的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有点经验的员工都开始做起了网站。您在网上一搜网站建设就会出来很多免费建站、自助建站的等等,且不说他们建设出来的网站质量如何?光看网站建设的制作者,就能看出激烈的竞争市场了。每个行业大大小小的竞争无处不在,要生存下去就要从多方面考虑。 假设您是客户,在找网络公司做网站之前,是不是会先看看您选的网站建设公司做了哪些客户?这些客户建成以后的网站,是否符合你的要求?如果不是,就没必要谈了。如果服务的客户中大多数都建设的很好,反响也不错,说明这家公司有能力,再去了解贵公司的客户案例、服务效果、后期维护等等,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就可以定下来了。下面就是谈价钱了,网站建设公司在接单之前,肯定要合算人工成本,如果成本要5000元,而你只给3000元,相信也谈不成。不过公司建设确实有实力,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你也不会因为一两千块钱耗着的。
所以说,我们有时候需要换个角度,客户在乎不是钱的多少,而是花的钱与所得的价值相当,就是满意的结果。因此,网站建设的根本是做好网站,而怎么样才算“好”,值得思考。
推荐:http://www. AADBGRTHRTH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