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络创业者的忠告

城南二哥 2019-09-18 566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忠告一:为兴趣而创业,你会失去兴趣
网络认为:创业者大都喜欢从兴趣出发开始创业,他们很多到现在也没有真正地完成自己的商业模式的一个正常循环。对创业者来说,在准备自创业之前,应该要做好一些准备,包括积蓄,必要的工作经验,必要的弹药。要理性,要积累,不用太着急,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加入到创业大军里去。

忠告二:创业重在坚持
网络创业虽然相比传统创业成本更低,但是贵在坚持。你不能今天觉得卖服装不好做了该卖食品,明天又因为食品不好做该做别的。

忠告三: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有的人,虽然人还在公司,但内心向往或者说实际已经在外面创业。世界上没有这种好事,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对原有的团队不公平,员工不能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工作中,因为有很多私事;第二、对新团队不公平,因为新团队的伙伴在全力以赴,但你却担心这个项目会不会死掉,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所以,开始创业,允许有一些时间挣扎,但时间不要太久,想清楚了就选一个。

   

AA57865ERT34GSD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