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做网站优化的五步软文推广技巧

城南二哥 2019-09-18 785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昆山网络总结五步打造精品软文,实现你网站成功推广!

1、高质量的软文
高质量的软文要具备一些特质:①要耐看,而且还不能让人看一眼就知道是广告;②让人互动,好能够引起讨论;③文字要浅显易懂,但是思想却比较的深刻,让人深省;④要站在用户角度来写,比如写有关产品的软文,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写些对产品的客观评价,让人有共鸣!⑤软文不是越长越好,而是短小精悍,能够在读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2、软文的本质要“软”
通常软文不能够有非常明显的广告,否则会产生负面作用,当然软文也不能够一点广告的意味都没有,那就失去了写软文的目的。

3、有针对性投放软文
一篇好的软文应该尽可能的去投放到高质量的论坛,当然是投放到这些论坛的相关频道和栏目,软文带来的外链都是高质量的,这比那些群发论坛带来的外链质量要好得多!

4、设置软文投放周期
一般而言,软文投放应该是隔一天一篇,特别是在一些流量非常大的论坛或者门户上面就更是如此。因为软文很容易就沉底,一般只能够在首页待上一天,隔天之后再没有相关的软文出现的话,很可能你宣传的网站和品牌就不会给用户带来很深的印象,所以此时就要火速推出一篇软文来加深用户印象,这能够有效提高网站的品牌效应。

5、投放效果评估
当软文推广完成一个月之后,我们就要记录用户的反馈而网站流量的变化,哪些流量是因为软文来的,而且转化成了购买力,然后根据结果建立数据表。通过这些数据为接下来的软文推广提供数据支持,通过不断改进,软文的推广效果会越来越好,真正实现病毒式营销的效果!

   

AAEGRTHRTH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