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热门词刷神马下拉框的注意事项

城南二哥 2017-09-07 532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神马下拉框

热门词刷神马下拉框的注意事项

内核升级后的****下拉软件,出词效果更为强悍,而且稳定性更好。对于一般的低指数普通词,用2、3个点卡即可刷上下拉相关位置;但对于一些神马指数较高、热度很高或者已经刷了很久、刷烂了的词,要想出现理想的下拉相关效果,刷词方法就要颇为讲究了。如果方法不当,点卡的使用数量不够,这样的词,很多是出不了下拉框的。那么,在刷这些热词的下拉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12.jpg

1、所谓热门词,就是神马指数较高、神马的收录量较大的词,或者是很多人都在刷,已经被刷了很久、刷烂了的词。这些词的自然流量都很大。我们要想把这些词刷上下拉框,就要把自然流量的词和别人刷上去的词挤掉。这就势必需要你有更大的刷新搜索量,也就是你需要用多组点卡来刷同一个词。

所以,对于热词来说,虽然刷上下拉框的代价较大,但同样的,一旦刷上下拉框,所产生的广告效果和收益,也同样巨大。这也就是为什么****有很多客户,十几、几十个卡地来刷同一个热词的原因了。

2、大多数的热词,都是刷了很久的词,或者已经刷烂的词,这些词要想出下拉,就要灵活地来组合词,采用多种形式的刷法。限

3、对于热门词来说,多组合、大范围地来刷,效果更好。因为这样的话,不同的刷词之间,可以相互促进,相互影响,能够更好、更快地刷出下拉效果。当然了,作为热门词,刷一个就要不少点卡,刷多个词的话,需要的点卡,当然就会更多,虽然多个热门词占满神马下拉框的广告效果令人震撼,但毕竟代价也不菲,广大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量力而行。

4、后一条,那就是时间问题了。普通词出下拉的时间是3—5天,作为热门词,自然流量和别人刷的量都很大,把自然流量词和别人的词挤掉,从而刷上下拉框的难度和时间自然就会更大、更长一些,作为刷这些词的客户,自然就要多一份耐心。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