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如何让品牌成为消费者选择

城南二哥 2019-09-20 755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关键词: 品牌全案策划服务


义:以产品为基础、品牌为核心全面调整企业与市场经营的策划活动,其中包括品牌策划、产品策划、渠道和招商策划、终端策划、新品上市策划等,并负责实施落地执行。

适用情况:企业对品牌全案策划体系建设要求强烈,团队执行能力需要外脑助力。

特点策划师是主导,企业团队配合,成果模块清晰。

品牌项目模块服务

定义:按照项目模块界定服务内容,由顾问师为主导设计方案和编制计划,并对企业人员进行宣贯辅导,由企业自身团队完成方案的实施。

适用情况:企业对体系建设要求强烈,阶段性任务明晰,团队的执行力强,需要咨询公司搭建体系、策划形象和编制方案。

特点:策划师是主导,企业团队指导,成果模块清晰。

 

品牌年度顾问服务

定义:按照时间和范畴服务内容,以年度的为主。由企业团队为主体,顾问师在界定的范围内以商定的形式给予指导和参考意见的咨询方式。

适用情况:企业对模块要求不具体不清晰,但有明确的阶段任务目标品牌营销需要外脑助力。

特点:企业团队是主导,策划师作为外脑参与,企业开拓眼界得到专业指导和协助,提升企业的发展。

   

AAGFREGRTTHR如何让品牌成为消费者选择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