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创建网站如何提高用户体验?提高排名。

城南二哥 2019-09-25 654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站设计网络
摘要:新颖的设计方案,大胆的革新思想,灵活的运用新技术,是网络的追求,我们只做有灵魂的设计企业进行网站建设的时候,都是需要以用户为核心,从用户的角度来进行制作、设计的,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用户体验。通常,用户体验度越高,网站的排名和权重就越高,网站的成交量和盈利也就越好。那么,企业如何建设网站才可以提高网
关键词:网站,设计,网络

新颖的设计方案,大胆的革新思想,灵活的运用新技术,是网络的追求,我们只做有灵魂的设计

企业进行网站建设的时候,都是需要以用户为核心,从用户的角度来进行制作、设计的,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用户体验。通常,用户体验度越高,网站的排名和权重就越高,网站的成交量和盈利也就越好。那么,企业如何建设网站才可以提高网站建设中的用户体验呢?具体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现在大部分用户,无论是浏览网站还是阅读报纸,都希望能够一眼就看到重要的信息,不喜欢浪费时间和耐心来慢慢翻阅。因此,企业设计网站时要遵守“简单、快捷、方便”的设计原则,突出网站主题及产品特色,帮助用户抓住重点、集中注意力,同时避免使用过于专业、复杂的用语。
2.当用户看到了重要信息之后,企业要思考的就是如何才能让用户马上记住并留下深刻印象。由于一般人们的短期记忆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如果信息已经足够精简了,那么就要注意网站中不能有太多的操作步骤,否则就容易分散用户的记忆力。因此,网站的操作流程、架构一定要清晰直观,简单明了。
3.但是,如果用户无法一眼就看出网站制作的到底是什么、设计目的又是什么,那么这个用户体验就是失败的。无论是网页还是功能,都应该不言自明,让用户用短的时间来领会网页设计的中心思想以及功能的使用。
4.既然是要提高用户体验,那么就需要分析用户的想法、兴趣、需求,根据这些来设计网站才是好的。同时在设计之前,要对目标用户有一个清晰的勾画,推广的时候则可以有针对性地吸引用户,留住用户。
当然了,这些方面只是关于用户体验的冰山一角,企业还需要大量、全面地了解相关内容,才能真正做好用户体验。

   

AAGFHJTYJUTI
创建网站如何提高用户体验?提高排名。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