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怎么才能生存下去

城南二哥 2020-08-03 539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db:关健词]

现在,中国的很多大型网站公司都没有什么行业道德可言,在他们眼中,只有顾及不到的地方,没有不想赚的钱。中国的站长如果想在这种恶劣的创业环境下,生存下去就必须有自己的生存法则。

生存法则一、做自己熟悉的地区和行业,尽量不要做大城市和大行业

要切记,创业时千万不要选择自己不熟悉的行业和地区,那样失败的几率会很大;也千万不要玩火的行业,网上的那些理念和报道有很多都是炒作的,这是大公司的公关推广策略。

存法则二、和地方优势资源相结合,学会借力比如和地方人才市场合作做个人才网之类的,或者和地方装饰协会合作办个装修网,和旅游局合作办地方旅游网站等等,其实这些机构也很希望有人和他们合作,一是可以帮他们创收,二是可以帮他们创造政绩。

生存法则三、低成本高效率运营,以巧取胜

大公司有很多的规矩和制度,这些制度能保障大公司的正常运营,但同时也制约着大公司的创新,增加了大公司的很多成本,站长创业前期可以先不考虑办公室的开销,也不用管上下班时间,更不用请什么财务来管理,这样大公司要100万才能办成的事情,站长可能10万就能搞定。

生存法则四、树立门槛,但不要把技术当成门槛

什么是门槛,门槛就是别人要超越你需要付出的代价,门槛越高,别人要超越你所要付出的代价也就越大。我觉得可以把门槛归纳为这么几类:资金门槛,团队门槛,人脉门槛,用户门槛。其中用户门槛是做网站高的门槛,拥有用户就可以拥有一切。千万不要把技术当成门槛,技术很重要,苏州网站设计但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部健全的时候,别人想模仿你非常容易。

AAGFHJTYJUTI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