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页设计前的准备工作

城南二哥 2020-08-12 685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db:关健词]

新手怎样创建网页呢?很多一次创建网页的朋友对这个问题肯定是找不到头绪,做为一个优秀的昆山网页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应该要具备以下2点认知。

昆山网页设计

 

、设计阶段

 

网站伴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而快速兴起,作为上网的主要依托,由于人们使用网络的频繁而变得非常的重要。由于企业需要通过网站呈现产品、服务、理念、文化,或向大众提供某种功能服务。因此网页设计必须首先明确设计站点的目的和用户的需求,从而做出切实可行的设计方案。
 

专业的网页设计,需要经历以下几个阶段:
 

需要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市场的状况、企业自身的情况等进行综合分析,从而建立起营销模型。

以业务目标为中心进行功能策划,制作出栏目结构关系图。

以满足用户体验设计为目标,使用axure rp或同类软件进行页面策划,制作出交互用例。

以页面精美化设计为目标,使用PS、AI等软件,调整,使用更合理的颜色、字体、图片、样式进行页面设计美化。

根据用户反馈,进行页面设计调整,以达到优效果。

 

第二、设计目标

 

业务逻辑清晰,能清楚的向浏览者传递信息,浏览者能方便的寻找到自己想要查看的东西

用户体验良好,用户在视觉上,操作上都能感到很舒适

页面设计精美,用户能得到美好的视觉体验,不会为一些糟糕的细节而感到不适

建站目标明晰,网页很好的实现了企业建站的目标,向用户传递了某种信息,或展示了产品、服务、理念、文化。

 

昆山网页设计公司认为设计前逻辑首先要清晰,再加上对新技术和技巧的学习和应用,你就能为自己在网上建一个优秀的网页。

  网络,昆山专业的网络公司!真诚希望与您合作!做营销型的网站,让他们跟着追去吧!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希望在大家不懈的努力下打造一个盈利的网站!需要联系的可以随时来电话:0512-86186385

AAKY,7II56U65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