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营销策划为什么会经常做不好

城南二哥 2021-10-21 193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越是到年底了,相信各个公司都会有一个很明显的数据,就是大家的业绩下滑是比较的明显,压力也是非常的大,所以大家拼命干业绩的时候,也可能会出现更多的裁剪人员,减少不必要的开支成本,所以年前,很多公司会考虑做网站优化,这个时候就要出网络营销方案了,但是为什么做不好呢?
  营销策划为什么会经常做不好
      许多人对营销策划感到困惑。典型的两个人,一个是老板。他们很苦恼,因为他们有很好的商业想法,资源和资金都快用完了,但团队中没有人能够制定出一个好的计划,不能落地。另一个是公司的员工。他们的任务是帮助公司的客户制定营销计划,并与我讨论如何做。       这些信号传递给我一个信息,当经济形势不好的时候,不管是老板还是员工,每个人都面临着相对较大的生存压力。营销作为生存的技术,将变得越来越重要。今天我们将讨论如何编写营销计划。我们的想法是使用黄金圈规则,从为什么到如何,再到什么。       简单直接,就是为了名利。如果你出名了,将来就可以赚钱;如果你有利,现在就可以赚钱;如果你有钱了,你要么解决大部分问题,要么掩盖大部分问题。       我自己做过线下活动策划,配合4-5位乙方参与甲方的工作,在平台方面参与了客户的线上策划,后来我也参与了两个项目,得到了很多教训。在学习和做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些共同的问题。我们先来谈谈计划的陷阱,它应该对老板、员工或乙方都有用。所以,过于专注于行动,没有内在精神技能的驱动,就不可能成为一流的专家。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