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阿里巴巴排名技巧

城南二哥 2018-12-04 1129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阿里巴巴排名技巧

章:阿里巴巴排名技巧

作为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每个人都想自己发布的产品信息能够排名在阿里巴巴首页,要想达到这个效果,我们必须先要了解阿里巴巴的排名规则。

阿里巴巴排名规则主要依据两点:产品信息标题和 产品发布时间。

一、如何正确填写产品信息标题?

a.产品信息标题好只包含一种产品。(忌讳把多个产品写在同一个信息标题中)

b.您的产品名称务必要出现在标题中。

c.信息标题应该简洁明了。(一个好的标题应该让客户通过标题就能够对产品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标题既要表明自己的买卖方向,同时又要把产品的相关特质(例如型号或者材质等)表达出来。)

举例:比如供应T8/15W LED日光灯管就要比供应LED日光灯管更好。

555.jpg

二、如何设置产品信息重发时间?

a.阿里巴巴产品信息排名更新时间在每天(805-1745)大约10个小时。

b.阿里巴巴排名每10分钟更新一次,所以每种产品(关键词)需要满足每10分钟就要发布一条,发满10个小时,也就是:每种产品(关键词)一共需要至少60条信息。

c.产品信息重发时间越接近每个小时的050015002500350045005500(例如805008150082500835008450085500905009150092500……)排名就越靠前。

总结:只要做好了以上两点,我们发布的产品信息一定可以排名在阿里巴巴首页,而且是立竿见影!

第二章:如何提高诚信通推广效果?

影响网络推广效果的三步曲:

1、获得更多的曝光量(产品和公司信息被更多的买家看到)是做好网络推广的步。即:曝光量。

2、您的产品信息是否能够更多被买家选中是提升网络推广效果的第二步。即:点击量。

3、吸引买家通过浏览您的网站决定给您发送询盘是提升网络推广效果的第三步。即:反馈量。

所以,我们要想提高诚信通推广效果,就要从这3个方面下手。

:如何提高产品信息曝光量?

1. 发布产品数。(根据产品特点发布信息,不同的产品发布为不同的供应信息,尽量多发布产品信息。)

2. 优化产品关键词设置,提升搜索匹配度。(信息标题、产品名称和详细描述,一定要出现买家常用于搜索该产品的关键词,并且尽可能把产品的特点、用途、型号、细节、外形、质量等描述详细,文字描述专业。)

3. 经常更新产品信息。(对产品信息做定期增补、完善,不仅有利于方便买家从众多信息中找到您,对买家来说,能够看到常换常新的产品资料也是一种更好的体验。)

4. 使用黄金展位和网销宝是提高产品曝光量的很好途径。

第二:如何提高产品信息点击量?

1. 产品信息发布质量(产品信息的完整度)

a、产品图片清晰精美

b、信息标题明确醒目

c、简要描述重点突出

d、价格定位精准,符合实际

2.管理旺铺(丰富旺铺内容,设计个性化旺铺,频繁更新旺铺信息)

a、设计独特的旺铺外观,让旺铺脱颖而出

b、对产品信息进行自定义分类,让旺铺更专业

c、频繁更新首页产品推荐,有助于提升点击量

第三:如何提高产品信息反馈量?

1.产品详细说明要完备。(首先,希望您能够分别针对产品的不同型号、特征、外形、包装、规格、属性等做个性化的描述,表现出这一个个的产品确实是不同的、有各自特点的。其次,产品以外的包装、运输、支付、小订货量、大生产能力等信息也是非常重要的。提供了这些信息后,买家会感到您是一家贸易经验丰富、认真严谨的供应商,会加深他对您企业认知度并会提升对您企业的好感。后,请注意文字描述的专业和准确。)

2.公司信息详细可信。(公司介绍上网后,您将出现在阿里公司库的搜索结果中,如实详细的公司信息将给浏览者留下好印象。)

3.阿里旺旺在线。(经常保持阿里旺旺在线可以传递出一种我们正在营业中的信号,让买家感到与供应商之间的距离在拉近,便于沟通。尽量多的保持阿里旺旺在线,安排专人负责,对您提升反馈会起到帮助。)

4.添加在线联系人。(这些联系人会展现在您的旺铺以及商铺中的企业在线窗口,方便买家随时联系。当您的联系人不在线时,买家的反馈也会发以离线信息的形式发送到您的阿里旺旺上,24小时专注买家反馈!建议:将阿里旺旺在线时间长的员工添加为企业在线联系人,网络销售效果会更好。)

第三章:如何发布产品信息?

一、产品名称

a.只用产品名,去掉所有修饰词!(比如:如果您想发带不干胶的包装袋,您只需填写包装袋)

b.如果您想发布很多产品,建议您分次发布,不要将所有的产品都写在产品名称中!

c.产品名称中请勿出现规格、型号、品牌等内容。

二、产品所属类目(选择与您产品符合的类目,建议您使用类目自动匹配功能)

三、信息标题(前面已介绍)

四、详细信息(尽可能全部填写,详细说明描述专业)

五、上传图片(图片清晰精美)

六、填写产品价格

七、支持支付宝(选择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