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降权了怎么查原因

城南二哥 2021-10-22 199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国庆结束之际,听大家讲的多的就是网站降权等一些问题,自己也碰到了这些问题,site不在首页,公司名称没有排名等,对于这些降权的网站,我们该如何找到原因呢?
 
      一、服务器的稳定性       一个好的网站服务器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网站因为空间服务器的不稳定而不稳定,导致网站不时无法访问,那么网站会减少多少次。       二、网站内容质量不好       如果你的网站文章大多是剽窃或收藏,搜索引擎不喜欢这个网站,一旦被搜索引擎评为劣等,网站就会减少。       三、首页比内页的权重低       很多网站的标题,关键词的描述都不是很合理的想要改变标题,比如:三个标签标题,关键词,描述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无论是一个大的变化,一个小的变化,甚至一个改变,它对搜索引擎都是不友好的。快照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更新了,网站域名的首页并不是位的,这意味着搜索引擎已经开始减少减少你的网站的权利,这可能是严重的k。       四、关键词堆砌       关键词堆积已经明确在之前的算法当中已说明,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降权是必须的,而且网站标题全部变成公司名字!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