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优化时图片应该要注意细节

城南二哥 2021-10-22 164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站优化我们说过很多很多,各种各种的方法,弊端,禁忌等,但是很少人知道,网站图片优化,其实网站的图片对网站优化影响也是很大的,为什么这么讲呢,你会发现排名好的网站,图片都是处理很好,很细致的!
  网站优化时图片应该要注意细节
      、图片尺寸       网站上设计了不同的栏目,列的尺寸也不同,以表示所用图片的大小。在设计图片时,你应该首先知道列图片的正确大小,而不是等到上传后才修改。这是浪费时间,也会影响图片的质量。       第二、alt标签       目前,搜索引擎无法识别图片,如果图片没有ALT标签,就不容易被收录。"因此,企业在设计网站时应注意图片栏的ALT标签设计,以便于获取图片,这也有利于网站的优化。有时当你看到一些网站访问,图片列没有显示,而是显示文本,即在图片ALT标签中的单词。       第三、图片数量       虽然网站设计的目的是放文字或放图片,但还是要控制站内图片的数量。通常,企业网站的文本比图片多。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