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昆山网站建设-网站建设常用的数据库是什么?

城南二哥 2019-08-29 734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在昆山网站建设中,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数据库。常用的数据库有:
1.ACCESS数据库
Access可以访问Access / Jet,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或任何ODBC兼容数据库中的数据。实践Microsoft Office Access(2张)的软件设计师和数据分析师使用它开发应用程序软件,一些没有经验的程序员和非程序员“高级用户”可以使用它开发简单的应用程序软件。 。虽然它支持部分面向对象(OO)技术,但它还没有成为一个完整的面向对象的开发工具。 ACCESS通常用于网站建设中的网站建设。
2.sqlserver数据库
SQLServer是由Microsoft开发和推广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它初由三家公司开发:Microsoft,Sybase和Ashton-Tate。个OS / 2版本是在8年内推出的。 近年来,SQL Server不断更新其版本。 1996年,微软推出了SQL Server 6.5版本; 在1998年,SQL Server 7.0版本和用户见面了; SQLServer2000是由微软公司于2000年推出的.Sqlserver可以用于中型的大型网站建设。
3.OracleDatabase
甲骨文简称甲骨文,是继微软之后的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该公司的名字叫做甲骨文。 该公司成立于1977年,是加利福尼亚州家在全球推出关系数据管理系统(RDBMS)的软件公司。 Oracle不仅在全球率先推出RDBMS,而且实际上占据了该市场的大部分份额。 现在,它们的RDBMS被广泛用于各种操作环境:Windows NT,基于UNIX的小型机,IBM大型机以及一些专门的硬件操作。 OracleDatabase通常用作一个大型的网站的数据库。
4.MySQL
MySQL是瑞典MySQL AB开发的一个小型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 它于2008年1月16日被Sun公司收购.2009年,SUN被甲骨文收购。 没有人对未来的Mysql感到乐观。 目前,MySQL被广泛应用于互联网上的中小型网站。 由于它体积小,速度快,总体拥有成本低,尤其是开源,许多中小型网站选择MySQL作为其网站数据库,以降低其总体拥有成本。
5.Sybase
1984年,Mark B.Hiffman和RobertEpstern创建了Sybase,并于1987年推出了Sybase数据库产品。 主要有三个版本的SYBASE,一个是在UNIX操作系统下运行的版本,另一个是在Novell Netware环境下运行的版本,第三个版本是在Windows NT环境下运行的版本。 SYBA在UNIX操作系统中被广泛使用。SE10和SYABSE11forSCOUNIX。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