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学校网站专业设计制作,不看你会后悔

城南二哥 2019-08-29 1165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无论是公司还是事业单位,都有属于自己的网站,但是不同的单位因为性质的不同,在网站设计制作上也有很大的不同,比如,如果我们是经营的母婴用品的公司,那么我们的网站就需要制作的可爱和温馨一点,如果是销售环保材料的公司,那么就需要在制作网站的时候多使用绿色,同样,对于学校这种事业单位来说,那么应该怎样设计才能更加合乎我们的要求呢?下面昆山网站建设公司网络的小范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学校网站设计制作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导航栏要设置的简洁
我们学校网站设计制作的时候,首先要对学校网站的整体风格了解清楚,好和学校的领导沟通一下,从而了解到他们的审美以及想要制作的风格,再者我们在制作导航栏的时候,不可以把导航栏设计的过于复杂,一定要坚持简单明了的风格,否则就和学校的主题脱离。

二、禁止广告
我们知道学校是事业单位,不是以盈利为目的,因此在制作的时候必须以教育教学为主,不能添加任何的广告,否则就失去了教育的本质。当然,在学校的网站上也是需要一些弹窗的,这是用来解决学生或者家长咨询问题来使用的,不可以用来做广告。

三、网站的后台管理简单
其实不仅对于学校的网站,而是对于大多数的网站来说,后台管理都是一项很重要的问题。我们怎样才能让学校网站的后台管理变得更加简便呢?首先我们需要检查一下有没有死链接,再者管理员不要拥有太多链接的权利,这样对于后台系统的管理是非常有效的,后还要告诉大家,一定不要把这些操作的流程设计的过于复杂,要简洁一些。
我们知道学校的网站是为了给我们学生或者家长以及在校的老师来提供方便的,和其他以盈利为目的的网站是不一样的,所以学校网站设计制作的时候,一定要遵照学校网站设计的要素,否则就会脱离学校网站制作的本质,这一点大家要注意。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