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昆山网站建设-网站建设的关键一步:如何创建网站主页

城南二哥 2019-08-29 698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站的主页也被称为网站的主页。通常,此页面是网站的门户页面。 80%的访问者通过此页面访问该网站。网站主页的设计规定访问者进一步访问网站上的其他网站。首页就像文章的标题。如果你做得好,你会吸引用户点击。如果你做平庸的话,很容易被忽略。在同行网站上有这么多的网站和激烈的竞争,网站主页的设计起着关键作用。


首先,网站的风格体现在网页的设计上。


网站风格是指呈现给用户的网站页面设计的视觉元素的整体图像。该整体图像包括网站的颜色,字体,页面布局,页面内容,交互性,海报和促销语言。


对于企业网站,如果您想通过互联网展示过去的辉煌,那么在网站主页上标注公司痕迹非常重要。一般的企业网站设计相对简单,可能有些事情需要显示。然后,在设计时,有点“复杂”,“可以加点点缀,不是特别空


其次,简单,流畅的导航


网站导航是指通往其他网站页面的“提示栏”。这是用户关心的地方,也是可以显示佳级别网站设计师的地方。


一些标志设置了新的网站,主页,甚至没有。在华丽的屏幕上,所有这些都是导航菜单。当然,菜单并不是整齐排列在一起,而是通过巧妙的设计和独特的风格进行整合。当用户打开主页时,会有强烈的视觉终极感,与无聊平板相比,更具创意!


但是,对于实用的企业网站,其中大多数是相对僵化的设计。唯一的亮点是将导航添加到顶部和底部的列,并尽可能在导航词方面有创意!


然后,再次,网站的主页布局


如果您的网站非常漂亮,那么很容易增加用户的住宅程度,就像同样大小的空间一样。巧妙的设计师可以使用文字,颜色和图片的元素组合成一个惊人的艺术品。人们很棒。


组织良好的网站布局可以有效提高用户的阅读热情。相反,排版会降低用户的阅读热情。


网站布局应遵循一次分化,二次分化,中凸,规模和搭配的规则,凸显层次感。当然,网站主页的布局不能与图片分开,图文互补,是当前网站布局的主流趋势。


有些网站也试图加入视频。这是一个冒险行为,极大地检验了用户的耐心。除非网站的视频与用户密切相关,需要及时更新,否则很容易变成鸡!


后,主页的颜色处理网站的色调代表网站的整体风格。例如,红色象征着热情,活力和宣传。橙色象征时尚,青春和运动。对于网站的用户来说,如果是年轻用户,颜色就更加生动。可以靠近用户,如果女性用户是主要的,则使用灵活的颜色作为主题。


网站色彩的应用原则应该是“整体和谐,局部对比”。具体来说,网站主页的颜色应该协调一致,只有本地和小地区才能有较强的色彩对比。


网站的颜色也突出了层次感。在网站建设中,不同部分的位置也不同。您需要知道哪些部分是用户关心的部分,以及哪些类型的产品是用户想知道的。要专注于网站中心栏的内容,这可以通过对网站颜色的层次感来吸引用户在提醒用户时发挥作用。


在互联网时代,很多企业开始发现充分调动各种因素赢得用户青睐的感觉。作为企业推广和推广的主要场所之一,如何让用户更方便取决于公司的网站建设。花了多少能量,花时间构思出一个好的网站设计,尤其是首页部分的设计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