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优化之服务器独立ip作用

城南二哥 2021-10-27 16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相信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们来讲,网站服务器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作为网站的核心东西,它的配置非常的重要,它影响着网站的打开速度与命脉,今天我们就来讲讲独立服务器的好处!
  网站优化之服务器独立ip作用
      一般独立服务器或是虚拟主机相比共享的会贵不少,但是优点也是非常的多:       1.可以避免共享IP条件下的相关风险,即同一服务器上的其他虚拟主机用户不会因为DDoS等攻击而受到牵连,但是,如果用户有问题,几乎整个服务器上的所有用户都会受到影响,这样的问题只能通过单独的IP来解决。       2.独立的IP主机可以提高搜索引擎中企业用户站点的水平,也就是说,如果这种IP只对应一个站点,搜索引擎会认为站点的服务质量很高,并且提高了包容水平,但实际问题的优化不是很明显,但它可以成为一个国家的一个重要因素。       3.使用独立的IP主机,您也可以使用IP访问您的网站。用户可以通过单独的IP直接访问该网站,而IP共享可以避免通过IP直接访问,这将改善企业的形象。它将永远不会与超过n人共享IP。       本公司该网站月初就被ddos攻击了,就是因为购买的共享导致的,所以购买独立的服务器还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有成本的条件之下,可以购买一些高防御产品!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