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前期为啥我们不要选择指数难度太大的关键词呢

城南二哥 2021-10-27 188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见过太多太多的客户,一上来选择自己行业热门的词去优化,3个月,半年没有反应,就开始吐槽啥的,其实一个网站它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它就是一个刚出生的小孩,需要从简单的来,慢慢的长大成人,网站也是一样,我们需要从偏词开始,后面重点词才能上到首页!
  前期为啥我们不要选择指数难度太大的关键词呢
      一般情况下,在早期优化过程中,不要选择竞争太多的词,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问题,不要做大词,不要做小词,不要流,好不要做。那么大字做错了吗?事实上,理论上没有错误,每个人都想造大词,大词的流量真的很高。但是搜索引擎确实需要一个过程:       首先,做一些不太热门的话并不意味着没有流量。许多公司为了盈利做了很多小的事情。       第二,我们应该认识到,搜索量和优化是截然相反的,大词的选择很可能不会得到优化。       第三,选择一个大词的成本超出了你的想象,而且在优化成功之后,好处可能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多。       关于前期我们不能选流量大的词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不是网站优公司上不去,是确实没有办法这样一步登天!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