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建设前期对要点问题的分析

城南二哥 2020-07-29 690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db:关健词]

网站建设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利,但是有的人就是一心想要赚钱,而忽略了细节的问题,新手容易犯关键词密度过大导致的优化过度,上线后的文章页不好,那么网站建设之初我们应该要分析什么问题那?

1、服务器要速度快、稳定性强。

服务器价格是一方面因素,但是长期考虑做站,那么服务器成本的投入就非常的制约,服务器的速度和稳定性也是基础,一个速度慢的网站,不仅给客户带来不好的用户体验,还会给你的流量造成影响。合适、稳定的主机是提高用户体验和蜘蛛体验的良方。随着网站权重的提升,关键词的排名和流量也会随之增高。

2、对主题进行分析。

网站如果是卖东西的,那么就要明确相关的产品,无论是布局还是标签也都要围绕着产品展开,主题的选择看起来不起眼,但是后期是会影响我们的优化周期,这是我们为了网站定位关键词的原因,一旦确定主题,内容就会围绕这个核心区展开。

3、网站栏目要体现核心词和宗旨。

栏目是一个结构清晰的网站的突破口,栏目方便蜘蛛和用户的抓取,栏目清晰才会给读者一目了然的用户体验,还可以把关键词和宗旨一起传递给用户。

4、良好的用户体验。

在设计前就应该把用户体验放在核心位置。色彩搭配也是很重要的用户体验之一,昆山做app公司结构清晰是体验者直观的感受,行业的特征也能让企业和服务指南很好的传递给客户,只要是站在用户体验方面真正做到客户需要的网站,相信一定会取得成功,只是时间问题。

在网站维护过程中,只有不断积累、坚持才可以终取得胜利。

AADBGRTHRTH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