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企业设计网站应该如何避免进入死胡同呢?

城南二哥 2019-08-30 692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在为企业做网站设计的同伙应该都知道,设计的多了就会觉得每个网站都一模一样,开始缺少灵感进行创意的设计,容易不知不觉的迷失设计方向,走入死胡同,导致设计出来的网站怎么看都不顺眼,但又找不出什么毛病。那么设计企业网站时该怎么避免呢?

   企业设计网站应避免进入死胡同

    在设计过程中偶然会觉得我到底在设计什么的滑稽题目,出现这种情况首先要做的就是摆正本身的设计心态,可以先停下来静一静成都人事考试网首页,思考究竟要设计一个什么样的网站,同时客户的要求是什么搜索引擎优化排名,达到这些要求能采用的体例等题目,找到目前所处的定位,可以避免因进入死胡同造成不需要的错误。思考可以从一开始捋清设计思路,重新明确设计的方向,可以从以下几点来找到方向:     一、首先是网站制作中的图片元素,在网络发展初期设计人员对网站上的图片可谓是又爱又恨,爱的是能为网站增光添彩,恨的是其占用网速导致加载变慢。现在随着网络的发展,光纤网络已经接入了千家万户,甚至移动网络也发展到了4G乃至5G的高速。设计人员已经几乎不用忧虑网站上再因图片题目限定设计思路了。     在页面图片的设计上要讲究搭配,与笔墨与框架搭配,可以根据图文并茂的体例进行设计,即在图片上增长一些笔墨,同时吻合团体风格。这一种多用于相应式网站制作里的banner图上,给图文加上CSS的动画结果让其动起来,以此来吸引访客的视线。在产品的体现体例上还可以用局部放大的情势来对产品的某一细节进行凸起展示,这将更方便访客将细致力集中,而看到设计人员想让其看到的内容。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