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研究显示图像优化不佳影响网站的用户体验

城南二哥 2019-09-03 670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日前,Radware发布了一份经过考证的数据,证明Web页面未经有效优化的图像会对用户体验产生明显可权衡的影响。

Radware拜托神经科学研讨指导者NeuroStrata对三种不同的图像渲染中止了测试。经过面部剖析软件,捕捉250多位参与者在被请求能够依据文字或视觉提示完成任务时,对Web页面上三种随机选择的图像格式的实时反响。NeuroStrata还调查了测试者对网站图像的态度和希冀。

此次调查研讨的结果包括以下主要内容:

•95%以上的网站所运用的默许图像格式并不能完成佳用户称心度。

•65%的测试参与者对过长的图像加载时间不称心。

•51%的测试参与者要等候大部分或全部页面图像加载完成后再中止页面交互。

•50%的测试参与者以为图像加载方式会影响到他们的Web阅读体验。

典型的Web页面通常会运用到上述研讨中用到的三种图像格式中的两种——规范的无损GIF文件和渐进式JPEG文件。测试中用到的第三种图像文件采用一种新开发的格式,是一种尚未公开的专利渲染技术格式。报告中显现,与测试所运用的另外两种图像格式相比,这种全新的渲染技术显然更受喜欢。

RadwareWeb性能专家TammyEverts表示:“人类十分注注重觉体验。图像能够紧紧抓住大家的留意力,唤起人们的反响并维持情感投入。由于图像在典型Web页面中占领了50%以上的比重,这项研讨证明在网站中更快的呈现图像会对用户体验产生直接而重要的影响。”

MindlabInternational主席DavidLewis-Hodgson博士表示:

“由于我们生活在视觉时期,网站图片的加载速度常常就成为了重要问题。研讨标明,面对网站上不连续的复杂信息流,消费者可能会感到肉体疲倦。而当图像分红两阶段呈现时——这是渐进式JPEG文件中用到的办法——消费者不得不愈加费力地去了解显现的内容是什么,这反过来增加了访客的不满水平。”

在新发表的题为“渐进式图像渲染:是好还是坏”的报告中,Radware描画了三种图像渲染技术的哪项技术能够有效调动消费者反响。这份内容详实的报告能够辅佐网站运营者改善网站设计和性能,进而提升用户体验。

图像优化用户体验网站用户体验度网站优化

SDFHYJYUKIUFGFD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