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的维护排名-不止每日更新文章那么简单

城南二哥 2021-11-02 187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我们知道,当一个网站刚建设好之时和网站排名在首页之时,这个时候需要做的就是维护排名,我们通常就是安排一个管理员每天维护发文章,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等,但是维护真的只是每天加加文章吗?其实远远不止这些!看下文:
  网站的维护排名-不止每日更新文章那么简单
      一、网站友链       友链目前作用优化的一大利器,对于日常维护排名也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需要每天查一查,有没有友链存在着没有回链!       二、网站检测数据       网站数据对于一个网站来讲非常的重要,比较网站的收录,网站是否降权,网站是否能打开!       三、网站安全       这个问题就比较的多了,为什么说到安全呢?只要不挂马不就行了,其实不然,其实有很多网站在微信,QQ上是打不开的,或是被标了危险网站标识的,这个是需要处理的!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