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企业网站制作如何提高网站的信誉度

城南二哥 2021-11-02 16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如今每一个客户在选择自己的合作商家时,都会对这个进行全方位的考虑,对于网站建设公司来讲,如果你给客户做的网站比较差,看起来很乱,很杂,这样的网站是吸引不到客户的,而且还会失去信誉度!
 
    所以我们在建设网站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设计好和规划好网站,那么该准备哪些东西呢?     1、常见问题:这包括明确的服务流程和服务保证清单,客户关心或使用该产品的常见问题列表,以及答案,如果更多的问题可以折叠或集成到一个帮助中心,例如我们的网站来提出共同的问题,那么越透明越好。     2、公司博客:发动公司员工来维护和更新,比喻可以写一些员工过生日,出去游玩等等,再配上真实的图片,客户也许更相信普通员工的真实感受。     3、关于我们:要做到详细真实,避免空洞、泛泛,到公司的营业执照、行业许可证、相关检验证书、质量保证证书等营业执照上可以在网站上找到。我们还可以把企业的办公环境、宿舍、办公设施、员工活动等放在网站上,体现公司的实力和活力。     4、产品介绍:图文并茂,对这个产品的特征,参数,常见问题,图片的多角度拍摄和特写都要有。     5、客户案例:成功案例更能吸引客户注意力,列举已经成功举办的活动、与客户成功合作的案例,也可以列举一些网站曾经或正在服务的客户,比如我们的网站制作案例。     还有很多很多的细节问题,上述只是其中之一,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可以咨询我们沟通!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