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站内容的组织与编写

城南二哥 2021-11-24 244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如何组织段落内容

在写草稿时,尝试用关键词来引起访问者的兴趣并且给他们一些跟随内容的提示。好的办法便是:放置一个超链接在界面上部,提供一些具体文章或者追加信息的列表,并且以超链接的形式把它们链接到细节页面。

花费一些时间来检查文章段落的组织结构。当我们发现每一个段落都有了自己的主题,并且各个段落之间的关系也非常明确以后,就可以在各个段落之间加上一些转折句了。

注意:访问者经常会忽略浏览器底部的单行或双行文字,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使内容行数增加,宽度变窄的话,那么这段文字被忽略的可能性就会小些。

如何编写网站内容

在互联网上,简单有力的句子会更加符合访问者的需求。在屏幕上,简单的句子有利.于阅读,也比复杂的句子更容易让阅读者明白。如果网站以一些干净利落的句子开始,那么相信访问者立刻会被它吸引住,并希望看到更多的内容。

为了更加容易阅读,在网站文章中尽量去除一些连接词,如:“如果”、“那么”、“仍然”、“因此”等等。如果你执意要在文章中应用复杂的长句子来展示你的写作水平,那么相信大部分的访问者会感觉厌烦,进而离开你的网站。毕竟在互联网的今天,寻找一些更加友好的网站并不困难。下面列举了一些在编写句子时应该注意的问题:

(1)使用变化的句型结构

在编写网站内容时,有时使用一些变化的句型结构将会使访问者更加喜欢你的网站。如果在一篇文章中仅仅使用一些简单一致的句型,访问者往往会感到如同嚼蜡,适当进行一下句型变化,或者增加一些有趣的长句,将会提高访问者的兴趣。当然,这只是一种写作手法,在网页文章中,我们的内容还应该以短句为主,长句只是活跃一下文章内容。

(2)拿掉那些没有意义的市场行话

在网站文章中,我们必须拿掉那些没有意义的市场行话,否则将会失去很多的访问者。温暖的对话方式将会给访问者创造一个温馨的环境,拉近与自己的距离;没有意义的行话只会伤害访问者,使他们远离你的网站以及公司的产品。检查文章中的所有内容,去除那些没有实际意义的句子或词语将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3)多使用主动句,少使用被动句

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多使用主动句,少使用被动句。“他浏览了这个网站五次”要比“这个网站被他浏览了五次”更容易使访问者明白所表达的内容。

AAAFNJKIYO9P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