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网络营销的作用价值

城南二哥 2021-11-26 366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网络营销是个人和组织借助国际互联网络作为信息传递手段,通过创造令顾客满意的产品和价值,并同人们进行交换以获取预期利益的社会及管理活动。它具有如下几方面含义:网络营销是市场营销的特殊表现形式;网络营销以互联网为信息沟通手段;网络营销的运作建立在虚拟空间基础上。

网络营销具有营销的共性,同时又具有独有的特性:,营销过程虚拟化;第二,需求满足个性化;第三,成本低廉化;第四,网络营销过程互动化。

网络营销作为促成商品交换的企业经营管理手段,是企业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活动中基本的重要的商业活动。

网络营销作为一种全新营销模式,对传统市场营销有着重大的影响和冲击。它影响了传统营销策略、营销战略、营销组织。但这并不等于说网络营销将完全取代传统营销,网络营销与传统营销需要一个整合的过程。

网络营销面临着挑战与机遇,网络营销是经营创新,网络营销是现代管理,网络营销需要不断的学习与实践。

AAAGHRTYJYITLUY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