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怎么做长尾关键词

城南二哥 2018-06-26 1431人围观 ,发现0个评论 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排名长尾关键词优化

首先我们来介绍 种简单的方法与大家分享:


A、可以通过构思与网站内容和服务相关的关键词。

B、可以通过分析竞争来确定关键词。我们可以调查竞争对手用了哪些关键词,没用哪些关键词,哪些关键词可以超过竞争对手等等。

C、可以通过搜索引擎的相关搜索来确定长尾关键词。

456.jpg

2、长尾关键词应满足什么样的要求?首先,长尾关键词应该与我们的网站内容相关。这样当我们针对某个关键字做优化时,可以不必担心因为关键字堆砌而受到搜索引擎的惩罚。

其次,长尾关键词必须是用户有可能查询的词。这一点很容易理解,一个没有用户搜索的词即使你把它排到也不能给你网站带来流量,做它有什么意义呢?耗时又耗力!再次,要能满足访问者的要求。这一点比较严格,要看到访者的目的,还要看网站的内容是否符合访问者的要求。


3、什么是关键字趋势?当我们打开搜索引擎网站,输入我们想要查寻某个关键字时,搜索引擎就已经把此关键字记录下来了。然而每天都有上亿的人在进行关键字搜索,搜索引擎会记录这些数以亿计的关键字搜索并进行相关的分析,然后列出关键字搜索榜单。我们会发现越是搜索量大的关键字越排在前面,说明该关键字越受到人们关注。这就是关键字趋势。对于搜索引擎优化的人来说,经常关注和分析关键字趋势是非常必要的!


4、如何把握好关键字趋势?既然关键字趋势这么重要,那么我们通过什么方式来把握关键字趋势呢?谷歌热榜和百度风云榜都是采用了人们常见的排行榜的形式,通常表明了某一领域的流行趋势。比如说,“音乐歌曲排行榜”、“十大人物风云榜”等等。谷歌热榜的数据来源主要是将散落各处的排行榜进行组织整理,并在各个分类里按访问量大小或按更新时间进行排序,然后列出榜单呈现给用户。而百度风云榜则是根据用户在百度搜索引擎中关键字的搜索量来进行排序的,比如“百度MP3搜索”、“百度图片搜索”和“百度网页搜索”等,搜索量越大的关键字排名越靠前,说明它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百度指数是以百度网页搜索和百度新闻搜索为基础的免费海量数据分析服务,用以反映关键字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的“用户关注度”和“媒体关注度”。从中我们可以发现、分享和挖掘互联网上有价值的信息和资讯,直接、客观地反映社会热点、网民的兴趣和需求。当然,除此之外还有“热榜即时贴”、“百度风向标”等功能,这里不赘述。

虽然这些查询工具的数据来源有所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它们都很好的反映了某时段某一领域人们对一些关键字的关注程度。这对搜索引擎优化人员来说,无疑是非常有价值的!


5、如何选择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的选择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但只要本着以客户角度的搜索意图和思想来进行就可以了!

请发表您的评论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Powered By Z-BlogPHP